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李安都讚不絕口 暮光女卻想拒演張曼玉前夫新片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法國名導阿薩亞斯再度合作《私人採購》,卻一度想「拒演」!(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近年展現多變演技,就連「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找她演出《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都對她讚不絕口。她曾以和法國名導阿薩亞斯合作的《星光雲寂》拿下2015年法國凱薩獎影后,不僅成為首位榮獲該獎的美國女星,更一舉躍居實力派演員之列。不過當阿薩亞斯想再續前緣,找她合作新片《私人採購》,卻讓她壓力大到一度想「拒演」!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私人採購》中,因意外發現驚人秘密,遭遇殺身之禍。(傳影互動提供)

法國名導阿薩亞斯將克莉絲汀史都華視為鏡頭下的繆思女神:「克莉絲汀是一個非常全方位的演員,她的演技當中有一種自然和演員能量共伴而成的力道。」他在拍攝《星光雲寂》時便決定為她量身打造下一部作品,沒想到克莉絲汀聽到導演要為她寫劇本,竟一度想拒絕:「壓力很大,如果不喜歡怎麼辦?我該怎麼拒絕?」不過當她閱讀了《私人採購》的劇本後,便被故事所深深吸引,完全沒料到導演能想出這樣的題材,讓她立刻一掃壓力答應接演,阿薩亞斯也忍不住大讚:「克莉絲汀史都華絕對是她這個世代中最棒的演員!」

法國名單阿薩亞斯為克莉絲汀史都華量身打造新片《私人採購》。(傳影互動提供)

《私人採購》故事發生在魅惑迷幻的時尚巴黎,莫琳(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與已死去的哥哥多年前因不知名緣故搬來這裡重新生活,更當上女明星的採購助理,打點所有名流宴會服裝造型及社交行程,沈浸在光鮮亮麗的奢華生活之中。某天,她從別的城市帶了一批全新精品服飾回到女明星家中,卻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讓她遭遇殺身之禍。電影4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