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聽五月天練肖話!阿信竟提最敏感2字

五月天演唱會,阿信。(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之前阿信潮牌公司被爆裁員、沒有發年終,沒想到今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舞台上,阿信自己提到敏感的「年終」2字。

五月天演唱會,阿信(左)、瑪莎。(記者張忠義攝)

五月天歌迷最喜歡演唱會上的「練肖話」時段,今天唱完《後來的我們》,阿信談到:「這是五月天20年紀念演唱會,可以紀念就很多,像是冠佑第一次宣布要發年終,又不發年終,你們是什麼不重要,我是說,財務大臣(指冠佑)要破費。」冠佑因為在串場影片中撿到100元,所以他說:「沒關係,我撿到一百塊。」阿信:「哪夠付超時費用,不好好加班多唱一點,不超時沒辦法紀念。」

五月天演唱會。(記者張忠義攝)

石頭聊到:「今天非常興奮,臉書上很多留言,老闆我們今天要上班了,好像我們是老闆,但我站在這邊是你們的員工,這間公司是你們開的,你們才是老闆,老闆多多給我們支持,不好的也不要在臉書上罵人。」

五月天演唱會,石頭。(記者張忠義攝)

瑪莎談到:「上這麼晚的班有點怪,有人白天兼差,現在趕過來。我們準備很久,很緊張,期待現場的反應。」 

五月天演唱會,瑪莎。(記者張忠義攝)

怪獸說:「歡迎加入人生無限公司,憋了很久,今天終於可以當老闆。」還和石頭開玩笑:「石頭我口渴了,拿水來。」

五月天演唱會,怪獸。(記者張忠義攝)

冠佑幽默說:「人生無限公司,什麼無限?餐費、薪資...講這就俗氣,是誠意無限,音樂無限。」冠佑說今晚演唱會好像尾牙,阿信說:「尾牙就要發年終了。」瑪莎虧說:「你發喔,你負責。」

五月天演唱會,冠佑。(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