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圖輯)余文樂夯到手機排隊 受訪前先當「接線生」

余文樂扮起「柯南」,尋找發出噪音的手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逸寬/台北報導〕余文樂來台宣傳電影《一念無明》,今天下午與媒體茶敘,受訪前,各家記者紛紛把手機擺到他面前錄音,桌面上瞬間擺滿十幾支不同廠牌的手機,其中有一兩支不停發出噪音干擾,見他眼明手快,立刻找出了手機和錄音筆各一支,才讓聯訪順利開始。他找手機時,還充當接線生,幫忙接聽電話,也讓人見到他童心未泯的一面。

余文樂(中)受訪前忙當接線生(記者陳逸寬攝)

《一念無明》媒體茶敘,余文樂。(記者陳逸寬攝)《一念無明》媒體茶敘,曾志偉(左起)、余文樂、導演黃進。(記者陳逸寬攝)余文樂來台宣傳電影《一念無明》(記者陳逸寬攝)《一念無明》媒體茶敘,曾志偉(左起)、編劇陳楚珩、導演黃進、余文樂。(記者陳逸寬攝)聯訪時桌面上擺滿十幾款手機。(記者陳逸寬攝)《一念無明》媒體茶敘,余文樂。(記者陳逸寬攝)余文樂扮起「柯南」,尋找發出噪音的手機(記者陳逸寬攝)《一念無明》媒體茶敘,曾志偉。(記者陳逸寬攝)《一念無明》媒體茶敘,余文樂。(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