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利菁揭扯謊又找黑道 羅霈穎:黑社會還怕髒了他的手

羅霈穎(左)和利菁(右)已經撕破臉多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日前在節目中重提和羅霈穎7年前的「紅鞋事件」,不僅澄清自己絕對沒有送舊鞋,還在臉書發文直指羅霈穎當年在自己化妝室拿走紅鞋時很開心,卻是隔多個月才爆怒說鞋子刻花掉了,甚至爆料羅曾想找黑道弄死自己,而羅霈穎方面則稱利菁說謊,雙方隔空交火。對此,羅霈穎疑似有感而發,今日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回應。

羅霈穎(中)因認為利菁送她一雙舊的紅鞋而和對方翻臉。(資料照,緯來提供)

羅霈穎今日在個人臉書發文稱,「我的為人大家都清楚。不必多做自我介紹」,直言人應該「什麼年紀做什麼事」、「有時間多做點有營養的事」,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卻明顯回酸利菁說「是誰滿嘴黑社會?搞不好真的黑社會還怕髒了他的手呢」!羅霈穎甚至諷刺說,「做人層級要拉高點」,直說自己很忙,不陪對方玩

而事實上,在羅霈穎發文之後,利菁也再度在臉書發文,揭露羅當年耍大牌硬跟自己擠主持人休息室,還在她化妝室偷抽菸等惡行。文末,利菁還要求羅霈穎對於揚言要找「黑白兩道」弄死自己的事情做出解釋,嗆說「道歉這麼難」?

羅霈穎臉書全文。(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