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婚像拍偶像劇 安以軒老公靠這招抱美人歸

安以軒宣布嫁給百億CEO陳榮煉,並秀出結婚對戒。(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昨天(15日)宣布嫁給百億CEO陳榮煉,預計6月初先在海外辦婚禮,月底再回台北宴客,伴娘目前名單包括「安式企業」陳喬恩、夏于喬等閨密擔任。

安以軒(右)宣布嫁給百億CEO陳榮煉,正式成為陳太太。(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陳榮煉去年11月向安以軒求婚,談到求婚過程,陳榮煉當時特地飛到海外安以軒的工作地點,並耐心等待她下戲,工作結束後再一同回到飯店,一開始陳榮煉還很稀鬆平常的坐在沙發上吃東西,化妝師也在跟安以軒聊天,此時陳榮煉突然下跪,並拿出用飲料包裝紙折成的戒指向她求婚,頓時讓安以軒又驚又喜,與她過去排斥炫富男人的要求相符,因此順利娶回美人歸。由於這枚「特製」的紙做戒指別具意義,安以軒特地將它交由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做成真正的對戒,造型獨一無二、寓意深遠。

安以軒與陳榮煉的結婚對戒別具意義,出自於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之手。(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公開遠赴義大利拍攝的婚紗照,此次的攝影和造型上啟動了兩位業內頂級大師。服裝由張曼玉、舒淇、莫文蔚、張惠妹等大牌明星御用的造型師「Roger」鄭健國親力打造,4套禮服全是Roger設計,據經紀人表示,當安以軒穿上後非常滿意,笑說還以為自己在拍時尚雜誌。

攝影師則是請到曾為郭富城、林志玲、全智賢等巨星掌鏡的林炳存,去年舒淇與馮德倫在捷克拍攝婚紗照,也是出自林炳存之手。據了解,陳榮煉雖然不是藝人,但當時拍婚紗照時,表現自然大方,讓林炳存相當讚賞,就連經紀人都也直呼很想想把他簽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