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林青霞嫌棄腿粗 歐陽娜娜公開體重平反

歐陽娜娜(左)在記者會上當場量身高體體重。(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藝人歐陽娜娜近期從古典音樂,跨足到綜藝、戲劇、時尚界,被譽為新生代當紅女星。之前和眾多前輩合作實境節目《偶像來了》,卻遭大前輩林青霞在遊戲中嫌棄腿粗,讓她當場崩潰不吃東西了,事隔一年驗收,在記者會上實測體重,看到數字讓她開心地喊「好喜歡這個體重機」。

歐陽娜娜曾被林青霞嫌棄腿粗。(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2015年和林青霞錄製節目時,在遊戲環節中,林青霞戴上眼罩摸到歐陽娜娜的腿時,說了一句「腿怎麼那麼粗」,讓她當場超崩潰。歐陽娜娜今日出席電影《秘果》記者會,現場安排了實測身高體重的活動,身高167公分已是眾所皆知的事,不過去年遭到嫌棄,在努力瘦身後,體重實測只有47公斤,讓她立刻展開笑顏,稱喜歡現場的體重機,因為比她早上出門量的還要輕許多,率直可愛的個性贏得在場人的歡笑。

林青霞(左)玩遊戲時摸到歐陽娜娜的腿,忍不住說:「這腿又那麼粗」讓當事人超崩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