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古裝造型大崩壞 「丸子盤髮」醜哭網友

吳尊(左圖、右圖紅圈處)的古裝丸子頭被網友認為大NG。(合成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翻攝自王麗坤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飛輪海」成員吳尊近來正在中國如火如荼拍攝古裝劇《武動乾坤》,不過戲還未上檔,他的奇特古裝造型反而率先吸引了網友的目光,側拍照中他將長髮纏成包包頭的「丸子盤髮」,竟慘被網友批評得罪造型師!

吳尊(紅圈處)的古裝造型被批評很醜。(翻攝自王麗坤微博)

吳尊和中國演員楊洋、張天愛、王麗坤等人近日正在拍攝電視劇《武動乾坤》,而他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林​琅天」,讓人相當期待他和另一男神、男主角楊洋的對手戲。不料,王麗坤昨日在微博PO出2張演員群專心聽導演講戲的照片後,吳尊的「丸子盤髮」造型卻讓粉絲大崩潰,驚喊「他扮的是哪路神仙」。

吳尊在古裝劇《武動乾坤》中飾演反派。(翻攝自《武動乾坤》微博)

事實上,之前吳尊的人物定裝照釋出時,他將兩邊頭髮剃掉,紮起高馬尾的模樣看起來霸氣十足,讓不少網友少女心又再度被震盪,怎料如今吳尊的男神形象卻因超詭異的盤髮而崩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