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裝修修了兩年 男星電鑽聲中入睡崩潰了

李榮浩抱怨鄰居家裝潢近2年,施工聲音讓他非常困擾。(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李榮浩才華洋溢,獨特唱腔加上一雙招牌小眼睛,十分具有個人特色,受到大批歌迷喜愛,李榮浩上月才在香港紅磡完成巡迴演唱會,趁機回到北京休息,但一回到家,卻發現樓上鄰居每天早上都在裝修,讓他氣得直呼「是重新雕刻了一套房子嗎?」還放話整修好一定要去對方家參觀。

李榮浩開玩笑地說,等鄰居家整修好,一定要上去參觀。(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今日在臉書透露,這幾年比較少回到北京的住處,但每次一回家,就會遇到樓上鄰居在裝修,每天從早上8點就開始施工,時間長達2年之久,讓他忍不住抱怨「裝修是好事,我可以理解,但鑽2年,我很好奇到底要多豪華,房子到底有多大,這2年不停地電鑽到底在鑽什麼,是重新雕刻了一套房子嗎?」還開玩笑說對方裝潢這麼久都成了「都市傳說」,等對方裝潢好一定要上去看看。

李榮浩近日正在準備新專輯。(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近日正在忙著製作新專輯,他還透露昨晚工作到天亮,好不容易回家想要好好休息,就被鄰居的施工聲吵醒,好不容易才在電鑽聲中睡著,讓粉絲相當心疼,還有人開玩笑「其實樓上根本沒住人」、「去台北找丞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