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燕姿「吞CD」飆美嗓 天后水準回來了

孫燕姿在最新發表的影片中展現清亮嗓音。(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歌手孫燕姿以獨特的唱腔走紅歌壇,甚至曾打敗周杰倫、戴佩妮等人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出道17年唱紅了無數首經典歌曲,2011年結婚後就較少發行新專輯,而日前她宣布參加節目《我想和你唱》第2季,在網路放上飆唱《神奇》和《半句再見》的影片,迷人嗓音依舊令人驚艷。

孫燕姿歌聲獨特,擁有多首經典歌曲。(華聯提供)

節目《我想和你唱》為歌手上傳自己的合唱徵集影片,觀眾可參與影片合唱,再從參與者中選出6位來到「爬梯」現場,點讚數排名前3名可透過現場競演爭奪與明星同台合唱的機會,許多當紅歌手如李玟、A-Lin、蕭敬騰、張韶涵等人都曾上過此節目,而孫燕姿的參與也讓第2季更添看頭。

孫燕姿在去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失常。(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孫燕姿擔任去年金馬獎的演唱嘉賓,但卻發生高音上不去,甚至頻頻走音的情況,有人毒舌的說「聲音跟以前差好多」、「感冒系歌手」,也讓粉絲們十分擔心,但孫燕姿在新釋出的兩段影片中,歌聲依舊清亮,還大秀招牌轉音技巧,天后魅力不減,讓網友們大讚「這才是天后的實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