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鮪魚黃連吃到想哭 王少偉苦盡甘來收視狂飆

SpeXial的Teddy(左起)、楊子儀、王少偉、瑪麗及花花在台視《綜藝3國智》苦吞黃連麵線,成為節目收視最高點。(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以少見的3隊分組對抗增加闖關遊戲強度,自開播以來吸引不少死忠觀眾,上週六(11日)推出「提早收工」特別企劃,全體平均收視衝到0.98。

鮪魚在台視《綜藝3國智》苦吞黃連麵線,直呼好想哭。(台視提供)

好成績讓三隊「主公」相當開心,李李仁興奮表示:「最辛苦的是工作人員,最開心的是因為有這個節目,讓所有成員有了跟家人一樣的感情,希望接下來的成績也會越來越好、大家一起加油。」王少偉則是以感性的口吻說:「或許我們不是最聰明、卻是最努力的團隊,開播來不斷和製作單位討論內容,大家一起培養的革命情感及努力,這些都是比收視成績還要重要的事,當然這些投入也讓收視的表現越來越好!」納豆則是笑著說:「相處久了大家都是真實情感表現而非表演,像上週我真的忍不住生氣,結果還有很多人留言給我說很喜歡看。」

李李仁、納豆、王少偉領軍的台視《綜藝3國智》,推出新單元「提早收工」獲好評。(台視提供)

《綜藝3國智》推出的「提早收工」特別企劃,從嘉義高鐵站起在北上回程各站設下關卡,12位主持人中只要過關的就能直接搭高鐵回家,其餘人則必須坐遊覽車慢慢回台北,精彩的比賽過程笑點不斷,而全段最高收視點1.38落在王少偉、SpeXial的Teddy、花花、瑪麗、楊子儀及鮪魚在台北車站苦吞黃連麵線,錄了一整天讓大家接近崩潰邊緣,鮪魚邊吃邊喊:「好想哭!」

李李仁(左起)、納豆、Lulu主持的台視《綜藝3國智》,比賽過程笑點不斷。(台視提供)

更狠的是,製作單位設下「終極懲罰」,最後留下的人必須收拾從嘉義一路北上到台北整車的垃圾。王少偉苦笑著說:「我早就料到跟本不可能只是單純吃麵線,我是『神預測』,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製作單位才不會這麼簡單放過我們勒!」納豆也笑著表示:「每次錄影隔天都『燒聲』,辛苦但很值得,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做些不一樣的東西給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