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料理處女秀 子瑜吸睛逾50萬人

子瑜加入「TWICE」後,受到關注程度與日俱增。(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去年曾答應粉絲要開個人直播,昨天終於挑戰獨自完成海苔飯捲,除了完成當初承諾,還一舉吸引超過50萬人次觀賞,人氣夯到爆。

子瑜開心挑戰一人料理秀。(翻攝自VLIVE)

昨晚料理過程中,子瑜差點打翻鍋子,後來煎好荷包蛋,還興奮到瘋狂拍手叫好;隨後子瑜不小心在飯裡加入過多的水,更將醬油當成香油,誇張的是,她還一度連火腿也忘了切,還好最後一一完成每個步驟。

子瑜展示做好的海苔飯捲。(翻攝自VLIVE)

當子瑜獨自完成「韓式海苔飯捲」,她開心拿著飯捲直呼「這是金(海苔)子瑜」,最後更分送給現場工作人員品嚐。當聽到眾人頻頻叫好,子瑜難掩興奮說:「你們該不會在安慰我吧!」整個直播吸引超過58萬人次收看,子瑜的高人氣可見一斑。

她還現場開心試吃。(翻攝自V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