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PM」JUN.K墜地後報平安 「我會好好吃飯」

JUN.K是南韓偶像團體「2PM」的一員。(翻攝自JUN.K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野獸派偶像」之稱的南韓團體「2PM」,於上個月開始原定一連舉辦6天的「6nights」演唱會,怎料當中年紀最大的成員JUN.K卻在26日不慎從3公尺高台墜落,不僅演唱會被迫中斷,也造成其餘成員和粉絲的驚嚇。事隔10多天,JUN.K昨日也在個人的Instagram上跟粉絲報平安,並承諾自己會「好好吃飯」。

JUN.K Instagram貼文。(翻攝自JUN.K Instagram)

昨日,JUN.K於自己的Instagram上張貼了一段他打開媽媽做的泡菜拌飯的影片,並且順便跟粉絲報平安說自己會好好吃飯,並且趕快讓自己好起來,藉此讓擔心他的粉絲放心。而粉絲也紛紛留言希望JUN.K多吃點東西並且多睡覺,並祝福他的身體趕快好轉。

JUN.K(左)日前從3公尺高台摔落。(合成圖,翻攝自Dispatch)

事實上,JUN.K在墜地之後雖然接受了「肘關節接合」的手術,且需要好好休養,不過當時他本人卻非常希望回到舞台上繼續演出、完成與粉絲的約定。而如今JUN.K又在個人的社群網站上安撫粉絲擔心的情緒,可見他真的非常愛護粉絲。

「2PM」原定舉辦6場「6nights」演唱會。(翻攝自JTBC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