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做1回微整型 山根凸3年原因是…

小甜甜今山根尖挺。(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甜甜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眼睛上粉紅眼影化桃花妝,但被虧是索命妝,模樣激瘦的她,尤其山根頗為挺拔,外加下巴呈錐子狀,不慎陷整型疑雲。

其實小甜甜3年前曾認整型,做過肉毒,下巴打玻尿酸,山根則是玻尿酸外加晶亮瓷,不少處均經加工,她今透露動過的就上述這些,沒別的了,偶爾會補一下,之後就不了了之,然後加上運動,山根與下巴才跟著自然而然地顯現,她說:「瘦了五官真的就會自然突出來,我現在體脂從37%到22%。」喊冤整型說。

小甜甜12年前和現在判若兩人。(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