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異攻隊2》片尾彩蛋有多猛?導演放話:除非媽媽快死了不然別走

《星際異攻隊2》被導演詹姆斯岡恩證實將會有精彩的片尾彩蛋。(翻攝自星際異攻隊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只要是資深漫威迷,一定都會知道在看漫威電影時一定有一個「不成文規定」,那就是:一定要等到片尾字幕完全跑完才能離場,不然肯定就會錯過十分精彩、甚至是預告之後劇情及可能影響其他超級英雄電影的片尾彩蛋,不少漫威電影中的片尾彩蛋甚至高達2個,若不幸忘記而提早離場,就只能抱憾到等DVD推出才能看到了。而在即將上映的《星際異攻隊2》中,導演詹姆斯岡恩也發推證實了會有片尾彩蛋這件事,更提前向粉絲喊話要大家一定要坐好看到完!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等原班人馬,都將回歸《星際異攻隊2》中。(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平時就喜歡跟粉絲在推特上互動的詹姆斯岡恩,昨天(11日)被一名粉絲問到能否提前透露會不會有2段片尾彩蛋,還是要等到大家進戲院自己看了才知道,對此,詹姆斯岡恩就回答:「我所能告訴你們的,就是除非因為你的媽媽快死了、你因此要趕著衝出戲院,不然請一定要坐好坐滿等所有片尾字幕跑完」,看來對這次彩蛋的精彩程度十分有自信,也讓影迷看了忍不住直呼:「等不及了!」《星際異攻隊2》將於4月27日正式在台灣上映。

導演詹姆斯岡恩開玩笑稱除非發生了像媽媽要死掉這樣讓人必須離開戲院的緊急事故,否則建議所有觀眾都務必坐到最後看精彩片尾彩蛋。(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