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何念兹破不和 個性都蠻XX的

四葉草與何念兹合作新歌《小清新》。(RED PEOPL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四葉草與何念兹合作新歌《小清新》,何念兹一改過去性感形象,與師姊合作改走甜美風,讓歌迷聽了很驚豔,四葉草包辦這首歌的詞曲創作,更擔任小小製作人,要何念兹唱出小女生的甜蜜感。

何念兹配唱新歌。(RED PEOPLE提供)

《小清新》MV上線短短一周,就衝破了90萬點閱,四葉草笑說:「製作人跟導演還是黃明志,我是有建議阿兹多用些原來的聲音來詮釋,也許有被我的Demo影響。」何念兹聽了成品,也很愛難得的甜美唱腔。

她們先後來台灣發展,甚至住在同個宿舍,生活上有個照應,先前曾傳四葉草不滿被公司比較人氣,她澄清說:「我們連鬥嘴都沒有發生過,阿兹的個性比較被動,我比較主動些,所以溝通起來還不錯,共同點是我們其實都還蠻三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