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老公跟艾瑪史東太親密 萊恩葛斯林妻子大吃飛醋

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合作電影《樂來越愛你》後,因互動甜蜜可愛被封「最佳銀幕情侶」,沒想到確讓萊恩的妻子大吃飛醋,甚至傳出婚變。(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金球獎影帝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合作電影《樂來越愛你》好評不斷,片中他和艾瑪好默契,互動親密、可愛,被封「最佳銀幕情侶」,雖他因此演技獲肯定,還拿下影帝獎項,卻也讓妻子伊娃曼德斯大吃飛醋,據《Star》爆料,2人之後大小爭吵不斷,現更傳婚變,決定結束5年婚姻。

萊恩葛斯林與伊娃曼德斯結婚5年,現在卻傳出因艾瑪史東而鬧婚變。(翻攝自Vanity Fair)

萊恩今年雖有幸以《樂》片爭影帝,但在重大頒獎禮時,太太伊娃都沒陪在身邊支持;萊恩在金球封帝時,雖特別感謝妻子,表示:「在人生中特別經歷時,妻子忙著照顧女兒,且肚子裡還有第二胎,此外還要幫助哥哥抗癌」,但據報導,他其實一直希望妻子陪同,夫妻倆在奧斯卡前一天就曾為此事大吵。

消息人士也透露,萊恩曾忍不住埋怨伊娃,在他重要的時刻,為何伊娃都不願陪身邊、給鼓勵,不料伊娃竟酸言:「你有艾瑪支持,不需要我」,對老公和艾瑪很親近相當不滿;對於伊娃亂吃飛醋,萊恩也一怒下離開家中。目前2人都尚未對婚變傳聞發表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