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分手潮 Min掰了15年摯友情人

G.Soul(左)和Min去年11月公開戀愛,結果交往不到半年就分手了。(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爆分手潮?繼「f(x)」前成員雪莉、「Rainbow」前成員賢榮、「國民妹妹」IU、「T-ARA」智妍、「After School」UIE及「FTISLAND」主唱李洪基陸續宣布分手後,去年11月宣告從15年朋友變成情人的「miss A」Min和創作歌手G.Soul昨日宣布分手。

雪莉(左)與崔子6日被爆分手。(翻攝自TV REPORT)

Min和G.Soul兩人同為「JYP」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在交往2個月後,去年11月證實兩人歷經在美國和南韓的長時間訓練,從相互扶持的朋友變成情人,不過愛火仍敵不過工作忙碌的疏離而爆出分手,「JYP」8日下午證實:「跟本人確認過後,兩人確實已於近期分手。」雖未透露分手原因,不過網友猜測是因為Min近期忙著音樂劇演出,而G.Soul則面臨兵役問題。

IU(左)今年初分了張基河,結束4年感情。(合成圖,翻攝自IU臉書、韓網)

李洪基(左)和韓寶凜這段姊弟戀,從承認到分手僅有3個月。(翻攝自李洪基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