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傳兄弟失和 郭彥均「氣到兩晚睡不著」

郭彥均(左)澄清和弟弟郭彥甫(右)的不合傳言。(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藝人郭彥均、郭彥甫出道多年,在螢幕上屢有合作,但多次被爆兄弟不合,《鏡周刊》曾指出,2人在螢幕上看似合作無間,相處起來融洽又默契十足,其實全是假象,外傳兄弟倆過年回家團聚,吃年夜飯時雙方幾乎沒有互動,對待彼此態度冷漠,近日哥哥郭彥均接受訪問,透露當時他和老婆在日本度假,看到周刊報導氣到兩晚睡不著。

郭彥均透露和弟弟郭彥甫確實會有爭執,但爭完馬上就好了,並非如外界說的不合、0互動。(翻攝自臉書)

《聯合報》報導,當時《鏡周刊》爆料郭彥均對弟弟郭彥甫很不爽,不喜歡他太過隨性的個性,因為要常幫他擦屁股解決事情,甚至要焦慮到要看心理醫生,對此郭彥均無奈回應:「我們『成軍』快40年,小時候我是成龍他是元彪,打打鬧鬧玩在一起,小時候看彼此的不同是好玩,長大了一起工作才有爭執,因為我們當了一輩子兄弟,卻不知道如何當同事,當然會有摩擦。」但他強調:「外人也許覺得我們個性很衝,但每次爭完立刻就好了,哪對兄弟不是這樣?」澄清了兄弟不合的傳言,他說:「我像軍事家,他是藝術家,打個比方,進到餐廳,他會先看裝潢氣氛,我只在意價位。」澄清雖然兄弟個性截然不同,但絕無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