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38婦女節 新「地表最強老爸」痛打女人+猛摔

傑米福克斯當黑人版地表最強老爸。(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換人做,影帝傑米福克斯在動作片《限時救援》化身最強老爸2.0,一夜狂奔與黑道火拚,大展拳腳功夫只為救出兒子,連打女人都毫不手軟,將片中飾演女警的模特兒女星蜜雪兒莫娜漢抛到半空中猛摔。

《限時救援》中的對打橋段大半都是來真的,傑米福克斯說:「我跟蜜雪兒討論很久,怎麼打才過癮,最後乾脆來真的。」卻沒想到過程中,蜜雪兒一拳正中傑米的臉,將他的門牙打歪,讓蜜雪兒嚇到不敢繼續。下戲後,傑米才聯絡牙醫處理,影帝的敬業態度讓劇組都讚不絕口。

50歲的傑米福克斯在《限時救援》演壯碩警探,手臂的肌肉跟實際年齡成反比!傑米福克斯驕傲的說:「我跟年輕朋友去夜店,大家都以為我是個30歲的魅力熟男,我堅持健身保持體態,想越活越年輕!」

電影描述警探文森(傑米福克斯飾)和他的警察同儕尚恩(帝普哈里斯飾)聯手幹走了一批海洛因,惹惱了賭場的毒梟老大,勢力龐大的毒梟老大面子掛不住,決定強行擄走文森的獨子,限時他在八小時內把毒品原封不動送回才能贖回自己的寶貝兒子,警局內的風紀組調查員(蜜雪兒莫娜漢飾)也對他緊迫盯人,毒梟老大更是連連使出殺手鐧,使得文森可能連自己的性命也都難逃死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