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暫別演藝圈 名師激勵堅守信念

胡歌為Emporio Armani成衣及眼鏡系列擔綱廣告主角。(Giorigo Arman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胡歌日前宣布將暫別演藝圈,赴美留學,預計1到2年內不會推出新作品,然而,這些補捉神采、風格雋永的肖像照,則可視他送給粉絲們的暫別留念。這是胡歌出任義大利精品Emporio Armani大中華區及亞太區全新形像代言人的最新一季廣告照,由現居紐約的澳洲攝影師Lachlan Bailey掌鏡,於羅馬拍攝完成。

胡歌為Emporio Armani成衣及眼鏡系列擔綱廣告主角。(Giorigo Armani提供)

胡歌說:「我非常尊敬Giorigo Armani先生,不僅僅因為他是一位偉大的設計師,代表著經典、精致和引領潮流的設計,同時也因為他以生活風格所創建的龐大商業帝國。他的故事激勵著像我這樣的年輕一代要堅守自己的信念。」

由胡歌代言的Emporio Armani廣告在羅馬取景。(Giorigo Armani提供)

Giorgio Armani先生表示:「胡歌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在他其身上可以尋得當代風格與東方智慧的完美結合。他對自己的每一項事業都投入了極大的專注與熱情,我非常興奮能夠與他合作。胡歌現代都市男性的形像,將優雅與充滿動感的造型演繹得淋漓盡致,成為Emporio Armani完美的代言人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