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新戲對打老公綜藝 具惠善「消失」滅收視戰火

嚴正花(左)和具惠善(右)主演的電視劇《你太過分了》將於本周六(3月4日)首播。(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明星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去年五月結婚後,具惠善只有推出畫展和老公合拍的綜藝《新婚日記》,並未有任何電視劇或電影作品,沒想到婚後拍攝的首部作品就要和老公參與的綜藝《新西遊記3》對打,她笑著回應:「我並不知道會在同一時間段播出,但播出的時候我可能會在拍攝現場。」可愛的回應笑翻全場。

羅PD為新婚夫妻具惠善(左)和安宰賢(右)推出專屬綜藝,讓外界知道兩人的相處模式。(翻攝自TVN)

據韓媒報導,由嚴正花、具惠善、姜泰伍、鄭糠雲主演的周末電視劇《你太過分了》今日舉行記者會,具惠善在劇中飾演模唱歌手,她的表現讓嚴正花感到相當驚艷,大讚唱功好到讓自己有壓力,具惠善則謙虛表示,只是重現學生時代對嚴正花前輩粉絲的心。

具惠善(左2)坦承婚後久未接戲,體力上有點負荷不了。(翻攝自OSEN)

婚後9個月首度接戲的具惠善坦承,許久未拍戲體力有些不足,因此老公也有為自己應援,不過談到新戲和老公參與的綜藝在同一時間播出,她表示不知播出時間,不過等到播出的時間她會忙拍戲不在家,最後小聲的說出:「我想我會收看重播。」小心吐露夫妻對打的心情。

《新西遊記3》加入宋旻浩(左1)和圭賢(左2),播出後掀起討論。(翻攝自B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