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T-ARA芝妍3個月 李東健認愛新歡

李東健與芝妍去年12月底宣告分手。(取自g-e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李東健和小他13歲的歌手女友芝妍因各自忙於工作,關係逐漸疏遠,去年12月底分手,2年情斷,事隔近3月,李東健疑似與合作《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的趙胤熙傳出新戀情,隨後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無誤。

李東健2016年8月搭檔趙胤熙出演《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在劇中2人經歷磨難,最終成為一對幸福夫妻,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2人也萌生了愛意,據友人透露,小倆口剛交往不久,尚未到達論及婚嫁的程度,希望能收到大家的祝福,而李東健和趙胤熙的經紀公司也證實,2人在一起近一周。

李東健(右)認愛趙胤熙(左)。(翻攝自B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