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非裔男星演技精湛 《紙牌屋》入圍艾美獎

馬赫夏拉阿里在《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飾演身處在生活和道德困境中的毒販。(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非裔男星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以《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就得獎,片中飾演毒販,宛若父親般地關懷男主角夏隆,精湛演技獲評審青睞,事實上,阿里也曾入圍過艾美獎。

馬赫夏拉阿里生於美國加州奧克蘭的基督徒家庭, 1996年畢業於加利福尼亞聖瑪麗學院,他自2001年踏入演藝圈,一開始參與電視影集演出,近年才轉往大銀幕發展,作品包括《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末路車神》、《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等。

1974年出生的阿里,擁有187公分高大身材,這幾年一步一腳印賣力演出,早已躍升成為好萊塢最具潛力男星之一,他曾演出熱門影集《紙牌屋》並入圍艾美獎,最受影迷推崇,如今又摘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可望讓他擠進好萊塢一流巨星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