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仁國328低調當兵去?經紀公司這樣說...

徐仁國近日傳出3月28將入伍服役。(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徐仁國2009年參加南韓著名選秀節目「Super StarK」第一季,以親彈吉他伴唱奪得冠軍而出道,後以韓劇《主君的太陽》和《請回答1997》在台打開知名度,近日傳出徐仁國將在今年3月28日入伍服役。

徐仁國去年受訪表示,今年將會以現役入伍,而入伍前會為粉絲規劃、舉辦活動,和粉絲好好告別,他希望在不打擾同袍的情況下,能低調入伍。據韓媒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徐仁國已收到入營通知,將在3月28日報到後,接受基礎的軍事訓練,並作為普通現役軍人服役;不過徐仁國所屬經紀公司「Jellyfish Entertainment」對此則回應:「還沒有從兵務廳收到入伍日期等確切通知,因此還沒有正式確定」,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