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歡現身?阮經天曖昧帶D奶臉紅妹吃火鍋

阮經天和許瑋甯分手後,首次被拍到身邊有新對象出現。(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的男星阮經天前年3月爆情斷交往8年的許瑋甯,沉寂了好一陣子,雖多次傳出他積極挽回,但女方並未點頭;不過日前他身邊似乎終於出現新的對象,近日小天被目擊和胞弟及友人以及1名身材姣好,外型激似「Populady」成員寶兒的女孩,一起現身寶清街的火鍋店聚餐,女孩吃飯時自然的穿著小天的棒球外套,餐畢小天開著價值400萬的白色雙門蓮花跑車送她到家門口,關係相當曖昧。

許瑋甯情斷後事業突飛猛進,日子似乎過得相當快活,小天卻是分手後2年才出現新桃花。(翻攝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日小天被直擊帶著弟弟阮經民和其他男性友人一起吃火鍋,席間還有1名目測20歲出頭、外型亮眼的女子,長相激似「「Populady」的寶兒,還擁有D奶好身材,臉色十分紅潤,「臉紅妹」穿著粉紫色V領上衣搭配高腰褲,小露香肩,在一群男性中特別搶眼,一群人在餐廳有說有笑。

餐畢小天和友人道別後,坐進白色蓮花雙門跑車,「臉紅妹」也自然的鑽進副駕駛座,接著便一路狂飆的民族東路一處公寓,2人一起下車,女方將身上的外套還給小天,又露出香肩的她站在路邊講電話,擔心她著涼的小天溫柔的輕推她一把,並依依不捨的目送她進門,才驅車返家,不過對此小天的經紀人表示:「他目前單身,那個女生不是新女友,只是從英國回來的朋友,大家一起吃個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