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職台鐵35年有休像沒休 女星父親累倒中風

可藍為父親多年來的辛勞感到心疼。(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可藍以獨創瘦身法走紅,昨她在臉書透露,自己的爸爸在台鐵任職已經35年,而35年來都沒有休假,因此造成父親疑似過勞,輕微中風,讓她相當心疼。

過年台鐵依法休假,近日卻爆出370位員工收到曠職單引起不滿,而可藍的父親就在台鐵任職,她在臉書表示自己的父親不菸不酒且認真負責,「是個生活不規律的台鐵員工,從來沒有休假,做一天夜班,休一天,隔一天日班,再隔一天夜班」,許多人都無法適應,但父親已做了35年,月初父親身體不適,她帶著父親到醫院就診,沒想到竟是輕微中風,讓她相當不捨。

所幸父親及時治療,目前已重回崗位,有台鐵員工及員工家屬看到後留言回應:「我弟弟也是這樣不規律生活的台鐵員工」、「這也是為什麼近來台鐵會抗議班表的原因,有休根本等於沒休。」

可藍父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