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紅?日女主播秀1女戰3男照 推特大方炫耀

匿名為「SA」實況女主播,在推特PO出1女戰3男照。(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一名匿名「SA」的實況女主播,日前被網友發現推特帳號比實況內容精采百倍,原來她將和多位男性做愛的照片都放到個人推特帳號「げりょすさん」上分享,還炫耀似的透露和2名律師和1名管理諮詢公司的員工大玩4P,過於坦蕩蕩,反讓網友看得瞠目結舌,第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

SA完全不在乎真面目曝光。(翻攝自推特)

SA常在網站「NicoNico」上進行直播,在網路上算小有名氣;但事實上,她在推特PO出1女3男躺床的裸身大合照引發譁然前,其推特照片中,就都清一色是她賣弄性感、裸體擺出撩人姿勢,或跟別的男性有親密接觸的照片,過度掀底行徑,也讓網友搖頭,酸說:「這女的想紅想瘋了」。

SA常在推特上傳性感、惹火照。(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