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快來看! 大S告白:公眾人物都想放飛自我

大S(左)發文疑似感嘆鄭爽「放飛自我」而引發議論。(合成圖,翻攝自大S、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S」徐熙媛出道多年,橫跨主持、歌手、戲劇及作家等多種領域,成為全方位藝人,個性相當謹慎的她,今日有感而發:「在這自媒體的世界裡,每個公眾人物都想放飛自我!」

大S坦誠在這發聲平台多樣化的世界中,公眾人物都想放飛自我,但一旦「脫序」就會讓自己失去信用,當你不再取信於民,即使想利用自身力量,去為關注的議題發聲,也只會模糊焦點,「做自己」的尺度實難掌握。

「到底要做個犧牲自我的模範生?還是既能自由放飛又能取信於大眾的公眾人物?」大S認為這是個很難抉擇的議題,「完全取決於你長久累積的成績單」。

大S發文表達公眾人物「放飛自我」尺度難拿捏。(翻攝自大S微博)

而中國近日因「放飛自我」鬧得沸沸揚揚的女星就屬鄭爽,在螢光幕前一向清純甜美的她,因街頭哈菸、開私人帳號狂噴髒話等事件,「小仙女」形象蕩然無存,也許大S的一番話能讓她受益良多

鄭爽以清純形象出道,接演《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再飆漲。(翻攝自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