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主持人印度遇險 驚傳遭警亮槍劫財

型男主持人廖科溢驚爆在印度採訪遭當地警方勒索。(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背包客達人」廖科溢曾獲得金鐘獎旅遊節目主持人獎,最近主持亞洲旅遊台最新一季《秘境不思溢》,他驚爆曾在印度被荷槍警察攔下勒索金錢。

廖科溢主持過3季《發現大絲路》,歷經高山嚴峻拍攝,前往印度找祕境,最大感受就是該國混亂治安,《蘋果日報》報導,廖科溢家人經常擔心他在外工作安危,但廖科溢有一套自我保護方法,「避免太晚外出,就算出去也別落單,且每天都要傳訊息給家人。」

廖科溢最近主持亞洲旅遊台《秘境不思溢》節目。(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

廖科溢回憶:「當時前往印度採訪住在貧民窟,那是好幾10年的老房子,蓋的棉被跟睡的枕頭全都發霉。」後來他再度造訪印度,當時剛好碰上該國選舉,搭計程車竟被警察攔下盤查,「對方直接表明跟我們要美金,口氣嚴厲兇狠,最後我門只好掏錢給對方」,給了錢後,廖科溢一行人才能安然離開。

廖科溢最近主持亞洲旅遊台《秘境不思溢》節目。(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