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犯出庭冷血無悔意 被砍毀容女偶像怒求判死刑

21歲的日本女偶像冨田真由去年5月驚傳遭狂粉亂刀瘋砍。(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的日本女偶像冨田真由去年5月驚傳遭瘋狂粉絲岩崎友宏砍傷20多刀,兇殘手段震驚日本社會,該案於20日開庭,根據日媒報導,開庭時,冨田真由透過書面文字表示「我無法原諒犯人,希望他去死,如果死不了的話,也希望他終身監禁」,表達希望法官能判處他死刑的請求。

根據日媒報導,岩崎友宏出庭旁聽時,絲毫未見悔意,冨田真由則透過書面文字希望法官判處他死刑。(翻攝自網路)冨田真由去年5月在東京出席活動前,遭瘋狂粉絲岩埼友宏以折疊刀狂刺20多刀,一度因大量失血導致心肺功能停止,昏迷約2周後才回復意識,從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而因退還禮物、拒給電話號碼就遭岩埼友宏砍傷的冨田真由,也因傷勢集中在頭部、胸部、背部,
在臉上留下大面積的傷疤毀容,不僅嘴巴無法打開,左眼的視線範圍變窄,生活大受影響,除了每個禮拜必須往返醫院進行復健,星夢也被迫中斷。

而岩崎友宏出庭旁聽時,竟絲毫未見悔意,甚至還不時露出笑容,冷血態度令人髮指。

岩崎友宏出庭旁聽時絲毫未見悔意,冷血態度令人髮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