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賣孕妻床照 Ella老公發「道歉文」

Ella與老公感情甜蜜,時常在臉書放閃。(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懷孕8個月,目前停工待產,她的老公「賴解孵」出賣孕妻的素顏床照,狂讚另一半是睡美人,「你們說她是不是美若天仙,濃眉大眼,前突後翹,傾城傾國,渾身是勁,信愛成癮,氣質非凡!」

Ella與「賴解孵」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前天Ella在臉書怨,跟老公說想再生個跟自己很像的女兒,沒想到老公竟回:「不就會很像男的。」讓她十分不爽,要「賴解孵」下一胎自己生。

賴解孵得知Ella的發文,一連2篇臉書發文狂讚另一半,恩愛放閃沒極限,凌晨加碼在臉書PO老婆大人的美照數張,卻被粉絲虧是「道歉文」。

賴解孵在臉書發文,放閃發了Ella的素顏照。(翻攝自臉書)賴解孵在臉書發文,放閃發了Ella的素顏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