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巧遇林宥嘉變迷妹 偶像卻把名字叫成…

四葉草(右)飛機上巧遇偶像林宥嘉(左),沒想到林宥嘉叫錯名字,把她叫成「三葉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人氣歌手「四葉草」長相甜美、歌聲清亮,在台灣也相當有人氣,而她非常欣賞林宥嘉,近日如願以償在飛機上巧遇偶像,她緊張到喝了幾杯紅酒才敢去跟對方打招呼,沒想到林宥嘉一開口就喊錯她名字,超糗行為讓網友笑翻。

四葉草在臉書上分享在飛機上巧遇偶像林宥嘉的趣事,透露自己看到對方後想去打招呼,但非常緊張,只好不停灌紅酒,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去打招呼,沒想到林宥嘉人很好,看到她還馬上禮貌的把鞋子穿上,但他一開口就說:「差點認不出妳,因為戴帽子戴眼鏡,妳是三葉草吧?」讓四葉草瞬間哭笑不得,但因為是偶像,她說:「偶像說什麼都很可愛,我更崇拜她了。」迷妹心態表露無遺,逗趣對話一PO出,笑翻網友,甚至開玩笑說:「以後都叫妳三葉草好了!」

四葉草是大馬人氣女神,在台灣也超受歡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