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破裂!《猩球崛起》導演不接導新《蝙蝠俠》了

馬特里夫斯(右上)與華納兄弟影業的談判破裂,將不會成為《蝙蝠俠》的新導演。(翻攝自WhatCultur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上月底「小班」班艾佛列克宣告將退出原本將由他自導自演的新《蝙蝠俠》電影導演位置、專心在演出上面後,外界就對於該片的新導演人選相當關心。上周原本傳出憑藉接棒《猩球崛起》系列電影而受到矚目的馬特里夫斯(Matt Reeves)有望出線,甚至傳出已經與片商方面進行了初步接觸與討論,看來接手機會相當高;不料,今天卻傳出雙方談判已破裂,馬特里夫斯已經正式被判出局,不會成為《蝙蝠俠》的新導演。

小班認為演出及導演這部新蝙蝠俠電影都需要投入大量心力,因此認為自己只能選擇專心做一個而無法兩樣都兼顧,才會決定卸下導演職責。(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有消息來源指出馬特里夫斯與華納兄弟影業方面的協商已經破裂,確定不會接棒小班成為《蝙蝠俠》的新導演;只是,他們似乎也還沒把話說死,透露若雙方之後冷靜下來,還是有可能繼續進行後續的討論。至於在馬特里夫出局後,目前其他可能接手的導演名單還包含《異形》、《絕地救援》的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以及《暫時停止呼吸》的費德阿瓦雷茲(Fede Alvarez)等,讓人十分好奇最後會獎落誰家。

雷利史考特(左)以及費德阿瓦雷茲(右)都是其他可能接棒執導《蝙蝠俠》的人選之一。(合成圖,翻攝自Following The Nerd、Zimb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