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于美人被黑 藍心湄罵她解尷尬

于美人(左)和藍心湄私下感情好。(合成圖,翻攝自于美人、藍心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于美人2013年時與前夫王維倫(James)爆發婚變,恢復單身後的她重新找回自己,越活越美麗,近日她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還與藍心湄一搭一唱,教大家化解生活中會發生的小尷尬。

于美人做人能屈能伸,相當有智慧。(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劇《聯合報》報導,藍心湄分享錄影前發生的小插曲,當時她正在更衣間,聽到于美人在看她錄影要穿的服裝而且頗有微詞,更批評衣服很像圍裙,她出來後開玩笑嗆對方:「妳很白目」。

藍心湄說:「一點玩笑話如果被有心人聽到就可能招來閒話,妳永遠不知道誰會在意」,聽到這番話後,于美人立刻擁抱造型師向他道歉:「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可愛的舉動和超快反應瞬間化解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