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老婆曬13周孕肚照 超細水蛇腰根本少女

花花懷孕身材依舊纖細。(翻攝自花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阿沁和原是旗下練習生的老婆花花於2014年結婚,兩人還育有一個超萌女兒「花苞」,婚姻生活相當幸福。而這個月初,阿沁和花花更在臉書驚喜宣布兩人已經有第二胎,做人進度相當迅速。今日,一向相當纖瘦的花花在臉書PO出自己懷孕13周的「孕肚照」,但超細的水蛇腰反而搶走了大家目光。

阿沁(左)和老婆花花(右)已經有一個女兒花苞。(翻攝自花花臉書)

花花今日在臉書PO出了自己只穿著半截式上衣和短褲的照片,露出有些微凸的腹部表示:「第二胎真的肚子大比較快。」並回想自己上次懷孕13周時,肚子好像還是平平的。不過,大家的目光卻幾乎都停留在她的超細小蠻腰上和白皙美腿上,乍看之下根本不像孕婦反而像少女。

花花身材保持得令人稱羨。(合成圖,翻攝自花花臉書)

事實上,花花雖然上圍豐滿,但她的身材一直都相當瘦,不僅沒有懷孕的時候經常不到40公斤,剛生完第一胎後更是神速回復到少女體態,穿上比基尼根本看不出生過小孩。而之前花花曾經透露自己有流產過,如今成功懷上第二胎,相信她應該感到格外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