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菸遭嗆「賤人燒香」 鄭爽私人帳號開砲了

鄭爽外型甜美,清純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外型甜美,和楊洋合作《微微一笑很傾城》打開知名度,但最近她卻被拍到在路邊抽菸,形象大受打擊,沒有社群網站的她,今天疑似在微博私人帳號開砲,連父親鄭成華都標記她,但過沒多久又將訊息刪除,引起熱烈討論。

「Yeah虛擬小號」疑似是鄭爽的私人帳號。(翻攝自微博)

微博帳號「Yeah虛擬小號」被質疑是鄭爽的私人帳號,她在上面寫下:「給你們做個示範,如何給賤人燒香,婊子立牌坊,靠,哪家定的審核標準,我看是誰這麼抬舉俺們,不是叫你們撕,而是教你們思。」前3句好似是被罵的內容,後面是她反嗆對方的,文章PO出後鄭父鄭成華也主動在微博上標記她,引起眾人關注。

雖然該帳號並未經過證實就是鄭爽本人所使用,但有人認為這樣的舉動並不妥當,另外也有粉絲表示支持,「只許別人罵她,反擊錯了嗎?」、「心疼爽妹子,只許黑子各種難聽謾罵,她反駁還被說是邪教」、「我寶寶就是霸氣」、「就喜歡她這樣霸氣,重點是後面兩句」。

鄭爽父親標記「Yeah虛擬小號」後秒刪文。(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鄭爽被目擊在上海路邊哈菸。(合成圖,翻攝自全明星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