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氧氣美女人氣告急 新劇收視率跌至個位數

由宋承憲(左)、李英愛主演新劇《師任堂》收視不如預期。(資料照,八大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暌違14年重返螢幕,與宋承憲合演新劇《師任堂》,李英愛放話只要收視衝破20%就和宋承憲一起造訪寶島,只是她要再訪台的願望,恐怕越來越難實踐。

《中央社》引述南韓《亞洲經濟》報導,昨晚播出《師任堂》第7集,全南韓平均收視跌破個位數,僅剩9.7%,該劇首集和第2集的收視率,曾分別達到15.6%和16.3%,但自第3集起開始急轉直下,接連下跌。

《師任堂》是李英愛繼《大長今》後時隔13年復出作品,播出前引起廣泛關注,但開播出後迴響不如預期,雖然李英愛和宋承憲演技可圈可點,但觀眾已對穿越時空題材產生疲勞,加上略顯混亂劇情,收視率一路下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