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在家吃外賣 馮德倫準備好當爸

馮德倫以「這樣的謠言,你們也相信?」對老婆懷孕一事打太極,並未給出明確答案。(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舒淇和多年好友馮德倫修成正果,不過新婚才五個月,舒淇就發長文感嘆「退讓是有極限的」,讓粉絲擔心兩人的婚姻狀況,而婚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的馮德倫,今日就被問到和老婆舒淇有不愉快,他笑稱是舒淇讀書後的「有感而發」否認和老婆有爭吵。

馮德倫稱和老婆關係很好,沒有爭吵。(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馮德倫今日出席香港男裝品牌活動,對於老婆舒淇近期被頻傳有孕一事,他笑說:「這樣的謠言,你們也相信?」並未給予明確答案,只推託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提到造人計畫他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也做好當爸的心理準備,不過老婆則是希望順其自然就好。

馮德倫雖然自己很希望有小孩,但對於生育一事仍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香港成報提供)

被問到兩人如何度過婚後首個西洋情人節,馮德倫笑稱和平常生活一般「吃飯、看電視」,馮德倫大讚舒淇廚藝好,不過情人節並沒有讓她下廚,而是叫外賣,在家享受兩人的幸福時光,馮德倫稱兩人有共識,都沒有送彼此情人節禮物。

周湯豪今日到香港出席男裝品牌活動。(香港成報提供)

馮德倫回應舒淇發文稱「退讓是有極限的」一事,他笑說:「她經常看書,文采好,才華洋溢,她可能是有感而發。」解釋兩人關係很好,請外界不要多加猜測。舒淇曾曬圖秀白頭髮,馮德倫稱老婆一直都有在調理身體,對於生兒育女一向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