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喜當姊姊 寶寶不給面子?

賈靜雯(左)和修杰楷(右)婚後依然時常曬恩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姊弟戀修成正果,婚後生下愛女咘咘,去年底又宣佈喜懷第二胎,一家人幸福甜蜜。賈靜雯目前懷孕8個月,修杰楷今日出席活動也透露,第二胎寶寶有點活潑,每天都在肚子裡「開party」,姊姊咘咘還會趴在賈靜雯肚子上,開心地喊著「妹妹」。

咘咘(右)水汪汪的大眼、可愛模樣,讓她擁有大批粉絲。(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今日出席活動,談到第二胎寶貝女兒,他笑說,「妹妹每天都在裡面開PARTY,到晚上踢的次數很頻繁。」和懷咘咘的時候差很多,現在1歲半的咘咘也知道媽媽肚子裡懷著小寶寶,還會開心地趴在媽媽肚子上和妹妹打招呼,但妹妹似乎不太給面子,只要咘咘一趴上去,就會開始踢賈靜雯肚子,像是要把姊姊踢開,妹倆的可愛互動,也讓粉絲更期待妹倆之後的互動。

修杰楷透露咘咘已經會喊妹妹。(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