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漢》傷疤難復原 王寶強PO照驚網友

王寶強去年經歷綠帽風波,仍然積極面對
生活。(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因電影《人在囧途》而被台灣觀眾熟知,去年鬧出婚變,老婆馬蓉與前經紀人宋喆爆婚外情,猶如連續劇般高潮迭起的情節震驚演藝圈,他日前取出因錄製節目受傷而打的鋼板與釘子,讓許多粉絲紛紛關注,昨晚他再PO出自己的傷口恢復照,讓網友非常驚訝。

王寶強兩年前錄製節目《真正男子漢》受傷,日前,他在微博分享拆除鐵板和8根釘子的照片,引來網友討論,昨日晚間他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是他的恢復狀況,雖然沒有帶血,但是長長的傷口還是看得粉絲怵目驚心,網友紛紛留言要他多保重,才不會影響恢復進度。

王寶強PO出傷口恢復狀況。(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