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超虐心演技 爆哭深吻連俞涵

李國毅漸漸正視對連俞涵的感情,在連俞涵熟睡之際偷吻。(東森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國毅在東森《如朕親臨》中上演虐心橋段,劇中連俞涵揭開李國毅真實身分一幕,讓李國毅一時情緒失控爆哭,而李國毅也漸漸正視對連俞涵的感情,在連俞涵睡著之際偷吻,也讓網友少女心大噴發。

李國毅知道自己身世後,虐心演技大爆發。(東森提供)

劇中李國毅的最佳紅粉知己房思瑜,慧眼識破李國毅的心意,力勸他應勇敢的追愛,讓粉絲紛紛在網路上要求房思瑜為諾丙的愛情助功,而戲外房思瑜也同樣貼心,在拍攝現場看到李國毅的哭戲如此沈重,她特地請劇組喝下午茶,讓李國毅與劇組在拍攝沈重的哭戲後空檔,可以換個心情舒緩一下!

連俞涵(左)揭開李國毅真實身分一幕,讓李國毅一時情緒失控爆哭。(東森提供)

劇情發展讓觀眾心情像是洗了三溫暖般,李國毅好不容易卸下多年來的無助與孤獨,剛面對自己逐漸明朗的愛意後,卻又要故作堅強地看著藍鈞天與連俞涵這段剛剛萌芽的感情,終日埋首在工作之中逃避問題,網友心情也跟著七上八下。本週連俞涵與藍鈞天的感情戲發展將進入白熱化,李國毅該為朋友開心還是勇敢追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