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年度最佳專輯獎應給碧昂絲 愛黛兒把獎座掰2半

在本屆葛萊美橫掃5獎的愛黛兒(右),認為大獎「年度最佳專輯」根本應該頒給碧昂絲(左)才對。(合成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這次葛萊美獎上的「美英天后之爭」,是外界十分關注的焦點之一,最後憑《檸檬特調》專輯獲得9項提名的碧昂絲只拿下2個獎,反而是則憑《25》專輯提名5獎的愛黛兒「提5中5」,橫掃各大獎像成為今日最風光的大贏家。不過,愛黛兒不僅沒有感到驕傲自滿,甚至還認為大獎「年度最佳專輯」根本應該頒給碧昂絲才對,除了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大力讚美碧昂絲的《檸檬特調》、說自己很仰慕她外,她竟還把自己的葛萊美獎座掰成兩半,令人好奇是不是想要跟碧昂絲共享這份榮耀。

愛黛兒提5中5,成為本屆葛萊美最風光的大贏家。(歐新社)

根據《Entertainment Weekly》報導,愛黛兒上台為獲得「年度最佳專輯獎」發表得獎感言時,就表示:「這個獎真的不可能歸我才對,雖然我真的對此感到十分謙虛與感謝,但是我人生中最愛的歌手就是碧昂絲,《檸檬特調》這張專輯真的很美、很有想法、有意義,更能觸碰到你的靈魂,我們也得以藉這張作品看到妳平時不輕易展露出來的另一面,對此我們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在場的歌手們都仰慕妳,妳是我們的光!」給予同是競爭對手的碧昂絲超高的評價。

愛黛兒雖然很開心能獲獎,但是認為碧昂絲的《檸檬特調》專輯十分有意義,應該是由她來拿下「年度最佳專輯獎」才對。(路透社)

愛黛兒也表示,碧昂絲的這張專輯讓她的黑人朋友們聽了都感到更有力量,「妳讓他們願意為自己挺身而出,我一直都愛妳也會永遠愛妳」,一番感性的「告白」聽得台下的碧昂絲也感動不已,眼眶泛著淚不斷搖頭說著「謝謝」,場面相當動人。不僅如此,愛黛兒在回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更透露當她聽到台上宣布的是自己的名字而非碧昂絲的時候,「一部份的我在心中死去了」,強調:「我覺得這是時候讓她贏了,所以她到底天殺的要做些什麼才能拿下年度最佳專輯獎?」讓網友們會都認為愛黛兒把獎座拆成2半可能不是「不小心」,而是想向碧昂絲致敬。

愛黛兒一番大讚碧昂絲的得獎感言,讓人在台下聽著的碧昂絲也感動到眼眶泛淚。(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愛黛兒在領獎時竟「不小心」把獎座給掰成兩半。(路透社)有網友就認為愛黛兒可能根本不是不小心,而是希望藉此與碧昂絲共享這份榮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