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變成Angelababy 辣模整形失敗鼻子向左歪

艾美琦(左)整容整到鼻子走山,仍還想整成Angelababy(右)模樣。(組合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嫩模艾美琦曾是「AD2」成員,向來以大尺度行為博版面,不過才剛隆乳完的她,近來又自爆想整形成Angelababy的模樣,目前還因整把鼻子弄到走山,若未來要再動刀需想清楚。

堪稱「女版陳冠希」的艾美琦,除了曾被爆料援交賺外快外,還被富二代前男友惡意外流開腿自摸淫片,形象受到打擊,不過艾美琦不以為意,仍熱衷做自己。據香港媒體報導,艾美琦近日出席活動,自爆整形失敗鼻子整到歪掉,「鼻子是在韓國整的,反而胸是在香港整的。原本整過之後已經歪了,之後越來越歪,還向左邊發展,上鏡更明顯。」坦言未來想再整形壓力很大,需特別慎重想清楚,因為擔心過程會有生命危險,全程也需拍攝確保安全,相當危險,不過艾美琦嘴巴雖這樣說,仍透露想把整張臉整成心中女神Angelababy,完全為愛美不惜犧牲代價。

艾美琦為了姣好身材,不惜隆乳吃足苦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