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像嗎?」 池錫辰與撞臉的品冠終於相見歡!

「王鼻子哥」池錫辰(左)先前就不斷被說與馬來西亞歌手品冠(右)撞臉,就連他自己都覺得2人十分神似。(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時常有人在說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王鼻子哥」池錫辰戴著黑框眼鏡的模樣,根本就與馬來西亞歌手品冠撞臉,他在前年就曾於個人微博上分享粉絲向他介紹品冠、還附上一張品冠照片的留言,乍看之下2人根本就一模一樣,當時池錫辰自己也被嚇了一大跳,在微博上回覆:「太像了」,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像兄弟了!」而昨天(10日)池錫辰與其他4位《RM》固定班底一起來台舉辦見面會,品冠本人竟驚喜現身來替撞臉的「哥哥」池錫辰送花,2人還開心合照,畫面十分神奇。

池錫辰(左)昨天來台舉辦《RUNNING MAN》時,終於和一直被說與他撞臉的歌手品冠(右)相見歡了。(翻攝自池錫辰Instagram)

與「無印良品」十分有緣的池錫辰,前年在光良開唱時才驚喜擔任嘉賓現身天母體育館,除了送上《RM》節目中貼有姓名牌的運動外套,還與對方一起合唱《童話》,掀起全場高潮;而他昨天來台舉辦《RM》見面會時,曾被說與他「撞臉」的歌手品冠也特地來到現場,不只為池錫辰獻花,2人還一起比出大愛心的姿勢來合照,十分逗趣。池錫辰也寫道:「很高興見到你~ 這段期間以來一直被提到但是才第一次見面的品冠,帶了花束來應援真的十分感謝~ 是被說跟我相像後才認識的歌手」,最後又問了粉絲:「我們像嗎?」底下網友紛紛回應:「簡直一樣」、「你們根本兄弟吧!」

前年5月池錫辰(左)才驚喜擔任光良演唱會嘉賓,除了送上《RM》節目中貼有姓名牌的運動外套,2人還一起合唱《童話》。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池錫辰在Instagram上開心秀出與品冠的合照。(翻攝自池錫辰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