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夏威夷豔遇 粉絲激動喊衝了

韋汝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照。(合成圖,翻攝自韋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天使」韋汝7年前和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生下一子,遲遲未有名分的她獨自撫養兒子,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和兒子的合照,近日她到夏威夷旅遊,曬出一張與外國帥哥合照,沒想到粉絲積極地替她審核對方條件。

韋汝在夏威夷捕獲帥哥。(翻攝自韋汝Instagram)

韋汝在Instagram分享一張與外國帥哥「合照」,激動喊:「有亮點!後面!好帥!」只見她似乎是在船上,手裡拿著一杯飲料自拍,但重點卻放在身後外國帥哥,笑得合不攏嘴,看起來相當興奮。而網友看到韋汝的照片後,竟也積極地替她審核:「還可以吧」、「不錯加油」、「衝了啦」!

雖然韋汝的感情看似不那麼順利,但去年她以300個通告榮登《女人我最大》來賓中的通告王,工作運不錯,她的經紀人還笑說:「有的她還不太想接,因為累了!」引發眾怒,而韋汝則緊解釋自己是因為假日要陪小孩,不是賺錢賺太累,今年難得有機會出國放鬆,她也不忘更新動態和粉絲分享。

韋汝去年接了300個通告工作滿檔。(翻攝自韋汝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