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偶像遇狂粉威脅「砍頭」 淚訴警方快抓人

「假面女子」成員神谷惠里奈上月遇狂粉留下死亡威脅留言。(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女偶像「狂粉」威脅事件頻傳,夯團「AKB48」前成員川榮李奈、入山杏奈、20歲女偶像冨田真由都曾遭到激進份子砍傷,如今地下偶像女團「假面女子」也被狂粉瞄準,接二連三收到死亡威脅留言,繼去年成員櫻雪受害,如今團內人氣最高的神谷,也被留言威脅「我會砍下妳的頭」,讓她趕緊出面召開記者會,哭成淚人兒,求警方趕緊逮捕犯人。

「假面女子」成員神谷惠里奈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好身材,人氣頗旺。(翻攝自網路)

25歲的神谷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好身材,臉書粉絲專頁擁有130萬粉絲按讚,人氣相當旺。上月24日她在部落格發文,內容關於人氣投票結果,粉絲大多替她加油打氣,卻有一名網友接連寫下多則辱罵、人身攻擊的留言,「像你這樣的垃圾怎麼可以繼續活著呢」、「我最喜歡血了」、「要不要砍下你的頭呢」,讓神谷受到不小驚嚇。

「假面女子」成員神谷惠里奈今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翻攝自網路)

神谷所屬經紀公司看到留言後立即報警,但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網友透過匿名軟體「tor」留言,且電腦IP位址來自荷蘭,難以追查。今神谷鼓起勇氣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警方是我唯一的希望,沒想到卻無法追查,我感到很害怕、不安,這樣我還能繼續演藝活動嗎?」同時她也對於狂粉只要使用匿名軟體,警方就無法追調查的現況感到憂心,呼籲警方能夠早日建立相關法規,逮捕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