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星爺爆不合16年 吳孟達笑稱給錢可再合作

吳孟達(左)否認和周星馳(右)不合。(合成圖,翻攝自吳孟達微博、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吳孟達和「星爺」周星馳是昔日喜劇搭檔,在周星馳多部經典喜劇中演活綠葉角色,是許多影迷心中的黃金搭檔。但兩人自從2001年合作《少林足球》後,吳孟達就未曾出現在星爺電影中,更傳出兩人鬧翻不合作的消息。近日吳孟達受訪時,則否認和周星馳不合,笑稱「給我錢就行」,不排斥再和周星馳合作。

吳孟達笑說「只要給我錢就行了」,不排斥和周星馳合作。(翻攝自吳孟達微博)

吳孟達日前在北京電視台的節目中受訪時透露,其實當初電影《功夫》中有他的角色,完本已經定好檔期,卻碰上SARS,檔期被迫延後,但當時吳孟達早已經簽約另一部電視劇,檔期無法配合,才放棄演出《功夫》。至於《長江七號》吳孟達則直言「劇中沒有適合自己的角色」,更開玩笑地說,「其實周星馳演的落魄爸爸角色應該給自己演」,但被周星馳搶走了。

吳孟達(左)與周星馳(右)合作過多部經典喜劇片。(翻攝自微博)

被問到是否還有機會和周星馳合作,吳孟達則大方表示「肯定啊,只要他給我錢就行了」,主持人隨後則笑稱「如果沒有你,周星馳的電影大概也不會那麼精彩了」,吳孟達則謙虛地表示,如果沒有他,星爺的電影會更好,是他拖累了,他也直言,如果說星爺的電影沒他就不行,那就太驕傲了。

事實上,當年周星馳在籌備電影《功夫》時,早先聯絡吳孟達要他空下檔期,而吳孟達也為星爺留下6個月檔期,一直在等開拍通知,沒想到周星馳卻突然通知他,有別的戲都可以去拍了,似乎暗示他「沒戲拍了」,讓吳孟達對外表示,「這是暗示叫我吃自己嘛,現在我一組都沒得拍,好像被人踢下海,兩邊都到不了岸」因此傳出兩人鬧不合。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