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裕貞見「他」害羞當機 萌比愛心對唱讓台粉吃醋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17歲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今在台首度舉辦見面會,與600名台粉近距離互動。過去她曾透露最喜歡台灣歌手周興哲,今見面會上,她特地選唱國語歌《你好不好》唱到一半,原唱周興哲驚喜現身當嘉賓,讓她發出驚呼聲,害羞掩嘴唱不下去,連說話都在發抖,「當機」反應像個十足小歌迷,等到心情平復後才笑喊:「我現在的心情好像看到藝人一樣喔」。金裕貞台灣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金裕貞台灣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金裕貞表示曾經在澳門某個活動上,與周興哲擦身而過,笑喊:「他應該不記得我了」。從頭到尾被瞞在鼓裡的她,完全不知道有「嘉賓」會現身,她平復心情後也開起玩笑,表示:「工作人員怎麼都沒跟我說,這樣我就可以穿得更漂亮了」。

金裕貞台灣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初次互動的2人,在台上也透露出濃濃害羞氛圍,在主持人LULU慫恿下,合拍甜蜜3連拍,手勾手、合比愛心手勢將2人湊做堆,周興哲還在台上清唱《你好不好》獻給金裕貞,讓台下粉絲當場吃醋大喊:「不行」,LULU則笑喊:「我覺得今天好像在主持相親節目」。

金裕貞台灣見面會,嘉賓周興哲(左)出現讓她相當驚訝。(記者王文麟攝)

今周興哲短暫驚喜現身後,就立刻趕去搭機繼續下個行程,LULU等到周興哲離場後,拿起麥克風佯裝悄悄話,向金裕貞表示會偷偷遞上周興哲電話給她,而活潑的金裕貞也搞笑配合,小聲笑喊:「可是這裡很多人耶」,LULU接著笑稱要工作人員將金裕貞媽媽帶離場,幽默發言讓一旁金裕貞邊笑邊點頭說好。她預計明天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

金裕貞台灣見面會,嘉賓周興哲(左)現身。(記者王文麟攝)金裕貞台灣見面會,嘉賓周興哲(左)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