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PO憔悴拜年照 曝得病「輪狀病毒」

郭采潔PO出面容憔悴的拜年照。(圖擷取自郭采潔臉書)郭采潔PO出面容憔悴的拜年照。(圖擷取自郭采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即將結束,女星郭采潔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拜年照,透露自己剛剛「戰勝了輪狀病毒」,而她的臉色也的確顯得憔悴,讓粉絲紛紛要她好好休息。

郭采潔自曝感染輪狀病毒。(圖擷取自郭采潔臉書)郭采潔自曝感染輪狀病毒。(圖擷取自郭采潔臉書)

郭采潔現年30歲,近年出演中國電影《小時代》系列顧里一角,在中國市場獲得巨大成功,她在今年過年期間PO出拜年照,手拿寫著「自自由由」的紅包,似有意與總統府今年引發爭議的「自自冉冉、歡喜新春」春聯呼應。

郭采潔在照片的引文表示,「戰勝了輪狀病毒。雞年自自由由,新年我們都更喜歡自己了,新年快樂。」而透露自己生病並且面容憔悴的她,讓網友紛紛留言,「要好好休息阿,多推一些事情掉,睡個好覺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