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首部超級英雄電影 主角驚見《漫威》影子

《守護者聯盟》電影海報。(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俄羅斯影史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今公布片中4大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的角色版海報,仔細一看,可發現主角與美國超級英雄《漫威》系列電影巧妙的神似,頗有互相較勁的意味。

在先前釋出的《守護者聯盟》終極版預告中,可以看到太陽馬戲團出身的「水靈」施展靈活體技,面對四面八方湧來的敵人仍舊穿梭自如、遊刃有餘,體技超群的角色特性與《復仇者聯盟》中的「黑寡婦」非常相似。

在「岩魔」的角色片段中,則見「岩魔」使用帶有超強電流的岩鞭攻擊敵人,與《鋼鐵人2》中「鞭狂」於賽車場上,向東尼史塔克步步進逼的戲碼,有異曲同工之妙;而更有趣的是,黑寡婦與鞭狂兩位角色也都出身被戲稱「戰鬥民族」的俄羅斯!

在目前全球電影市場被美國漫威與DC兩大超級英雄集團征服的態勢下,俄羅斯選擇在此時推出他們原創的首部超級英雄電影,頗有冷戰時期美蘇較勁的意味,而這也剛好與《守護者聯盟》電影背景故事互相契合。該片將於2月24日在台上映。

《守護者聯盟》預告:(影片取自ReelTank 預告坦克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